Shy people notice a lot but they don't get noticed.

29 11月 2015

一定要勇敢

是還清楚記得看見你的第一眼,就注定永遠也忘不掉。
那時候一直認為你長得一副惡人臉,看見你心情也好不起來,直到現在才發現許久不見你心情也不能怎麼好起來。
你有一雙大眼睛,只是雙眼皮厚得看起來有點浮腫。有時候架起眼睛就看起來特別怠倦,不帶反而較好看,但最後也有不我拿過來說什麼,我有啥資格。
你有一雙大手掌,大小剛好能完全覆蓋我的手,厚實得像個小枕頭。我曾經誇獎過你的手掌很多肉,你說只不過是一隻咸豬手。當下我好捨不得把手鬆開。是不是還會拍拍我的背,按摩我的肩膀。還真不錯。
你有寬闊的肩膀和厚實的背,甚至能撐破衣服,好笑的是還真的把線給撐爆了,你只是靦腆的抿了抿嘴角。

故事到了最後我只能說是與預料中絲毫誤差。
不應該那麼勇敢,因為我感到後悔,但我不會覺得遺憾。我想證明遺憾的應該是你。所以我要再次勇敢。
想要爭取幸福的另一面就是隨時準備被潑冷水,忍住歇斯底里地祝他假期愉快。

這是一種飛蛾撲火的概念,把刀交給對方隨時捅你的概念,走進死胡同直到撞牆才覺醒的概念,還沒橋就叫我走開的概念。
這是一種悲哀,不是悲傷,因為本質上的區別讓我不能感到幸福。
這是沒人能感受到的悲哀。這是等待也等不了幸福的悲哀。這是不對等的悲哀。這是與生俱來,永不磨滅,生生世世縈繞在心頭的悲哀。

我不會忘掉你當我也不會想要再見到你。
感謝你讓我能痛著流淚,接受鐵一般的現實。

朋友說被拒絕是青春的一部分,謝謝你成為我青春的一部分。
我好想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