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y people notice a lot but they don't get noticed.

22 3月 2014

情绪,堆积的有点太多了

我处于我曾熟悉的环境,但一切却又如梦幻般飘渺。

脑子里满是蜘蛛网般纵横交错的虚无感。

我一直在想,我到底收获了什么。那些回忆和照片能存留多久?除了我谁都不会知道

73天以来,似乎经历过那一切的并不是我。那个只是灵魂出窍然后再把一些不真实的、伪装的、相反的、自我保护的观念和行为填满、填满、填满知道看不出一丝空洞。
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我是不一样的,并不是指自己是个怪胎,是思想、价值观、认知上的程
度大相径庭。

他们都把生活投注于不真实的事物里,我只能旁观,看着他们勾肩搭背、咧着嘴说着毫无下限的话语。

我认为我是不被理解的。我不懂交际里那些潜规则和诀窍。
我不能把真实完全暴露于世,只因真实的只会招来嫌弃、嘲讽和排挤。

身边打转着的人无论在思想层面和心智的成熟度都存在着一段距离,我感觉到自己的非一般,并不是贬低他人或抬高自己,就只是不一样。
他们追随的是一种享受、他们憧憬的是一些庞大的、浩瀚的、遥远的。恰恰相反的,我所向往的尽是些小资的、简单的、文艺的、脱俗的、虚无缥缈的。

我感受着未知所召唤出来的不安、恐惧、摇摆不定。

是时候要长大了,而我却怯步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